晴時多雲

新都匯 近龍潭行政園區

2017/01/14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居家動線流暢,機能配置條理分明。

位在桃園龍潭新行政園區旁的「新都匯」由美綸建設自建自售,規劃26、34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16~18萬元,未含車位2房總價438萬元起、3房總價588萬元起,預計2018年完工,適合小資家庭入住。

「新都匯」基地位於成功路,近中興路商圈。


現場專案經理何志昌提到,一般建築「口」字型規劃,容易使氣流不順暢、採光不足且有煙囪效應,此案為開放式平面配置,四季通風,3拼配置也為住宅保留較佳的採光與棟距,引進自然風讓空氣流暢,每戶稀有前陽台進出的動線設計,則釋放戶外窗景,陽光藉此能延伸至室內角落。此外四周都為低矮透天,無高大建物阻隔,視野遼闊。

空間規劃適合都會小家庭。


何志昌補充,避免大型社區龍蛇雜處,「新都匯」總共僅56戶純住家零店面,單純容易管理,居住品質保有私密安全;考量住戶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只規劃實用型的公設像是迎賓廳、接待區、健身房、咖啡廳、親子閱讀室、兒童遊戲區等,減輕往後維護問題。


何志昌表示,近期發現小3房比大3房銷況更佳的現象,主因是對首購族群來說,坪數較少相對總價更低,符合購屋預算,尤其預售屋的付款方式比新成屋輕鬆,像是龍潭新行政園區周邊未來隨著機能完善還有增值性,也成為房市一大賣點。


由此案基地所在的成功路轉接中興路,5分鐘車程內就到北二高龍潭交流道,距離中興路商圈、龍潭市場、武漢國中小學都不遠,而面積達4.8公頃的龍潭行政園區,規劃戶政大樓、區政大樓、圖書館,今年完工後將牽動龍潭房市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