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莊丹鳳 賣場開幕吸人氣 指標大案登場

2017/01/14 04:30文/記者葉思含

丹鳳生活圈吸引許多建商競推建案,「麗寶双璽」是指標建案之一。

丹鳳生活圈位新北市下新莊,在捷運新莊線開通後為周邊商圈帶來嶄新風貌,加上甫開幕的好市多Costco新莊店,為區域房市帶來不少利多議題,已有許多指標建商卡位推案,如「鴻邦世界花園Ⅰ」、「麗寶双璽」以及即將公開的「誠美学学院」等,吸引許多自住客看屋。

「鴻邦世界花園Ⅰ」以低單價、低總價優勢成為近期詢問度相當高的熱銷新案。

新北市新莊區以新樹路、輔仁大學分界,以上為有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的上新莊,另外則為擁捷運丹鳳、迴龍站議題的下新莊生活圈,其中捷運丹鳳站屬於舊市區商圈,捷運站旁除了特力屋之外,周邊商業行為較淡,完整的生活機能須至商家聚集的富國路以及裕民路傳統市場滿足,另外,距離四維商圈和鴻金寶商圈也不遠,而近來有好市多Costco新莊店開幕議題,讓丹鳳房市也頗受矚目。

「誠美学学院」為新北大道七段最高住宅,步行至丹鳳國小僅需1分鐘。

房價鞍部區 自住客多

由於丹鳳站周邊房價較親民,吸引許多上新莊購屋族移居,信義房屋新莊丹鳳店副店長施智偉表示,捷運15分鐘路程內的住宅產品最具指名度,10年內新古屋每坪約30~37萬元,20年電梯大樓每坪30萬元,公寓產品每坪25~30萬元。近來以10年內電梯大樓銷售較熱,並以總價1000~1100萬元含車位2房和總價1500~1700萬元含車位3房最受歡迎。

捷運新莊線開通後為丹鳳生活圈帶來嶄新風貌。

知名社區有捷運系列大樓和「峰景鳳翔」,施智偉說,「峰景鳳翔」規劃大中庭花園以及多元完整的休閒施設,如健身房、圖書室,是丹鳳生活圈最知名的大樓社區,由於房價相對上新莊親民許多,周邊生活機能、交通條件頗便利,也吸引許多自住客、換屋族購屋。

捷運丹鳳站旁有特力屋,採買機能便捷。

千坪新案公開 小坪數熱銷

近來丹鳳生活圈有許多知名建案推出,如「鴻邦世界花園Ⅰ」、「麗寶双璽」、「誠美学学院」等。鴻邦建設「鴻邦世界花園Ⅰ」位天祥街1100坪基地,以低單價、低總價優勢成為近期詢問度相當高的熱銷新案,休閒設施豐富實用,有迎賓大廳、泳池、KTV、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區等,住宅規劃19~41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38~42萬元,每週來人約200組,最小坪數房型在短時間已完銷。

丹鳳生活圈內有家樂福便利購等商家,滿足生活機能。

「麗寶双璽」為中正路門牌,基地面積900坪,規劃2棟26、13層地標大樓,是丹鳳生活圈指標建築,主力坪數43~69坪,每坪開價48~53萬元,休閒設施有閱讀室、瑜珈室、健身房、撞球室和桌球室,也相當多元完整。

至於往捷運迴龍站方向則有今年初指標建案「誠美学学院」,為新北大道七段最高住宅,步行至丹鳳國小僅需1分鐘,現場專案經理劉漢忠表示,該案基地三面臨路、面積607坪,規劃3~4房、30~49坪,每坪均價45萬元,每戶總價1200~1900萬元,強調臨路退縮10米、棟距寬闊,而社區本身有店面價值,但為求產品單純,建商改施作公設門廳,規劃共138戶的零店面社區,產品單純均質。

小提醒

新北大道七段、天祥街面北方有新莊生命紀念館與福地,相同產品格局若開窗景觀看到福地,每坪價差便宜2~3萬元,有忌諱的購屋族看屋需多加留意。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新莊丹鳳店副店長施智偉

丹鳳生活圈與上新莊比較,最大區別就是相對低單價、低總價,相較上新莊捷運沿線每坪50萬元起跳,只要再坐2~3站,每坪行情就來到3字頭,因此丹鳳生活圈住宅產品真的頗為搶手,未來捷運迴龍站還有萬大線等延伸利多,許多年輕自住客都趁這一波房市下向修正趕緊進場購屋,一圓成家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