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pper機器人當銷售員 一天上工8小時

2017/02/14 14:32文/記者葉思含

總太地產新聘台中第一位房地產Pepper機器人「阿樂」進駐北屯區指標建案。

Pepper機器人仿若真人的互動模式成為近期熱門話題,還當上春節特別節目特別來賓,台中北屯建案「美樂地」特別趕上風潮,聘請Pepper機器人「阿樂」進駐,已完成職前訓練,於春節期間加入迎賓銷售,與客戶互動遊戲,也開創銷售佳績,每周來客數平均5、60組,春節銷售出20多戶,目前已售逾百戶。

科技時代總太董事長吳錫坤特別重視數位化趨勢,數年前就將厚厚一大本交屋資料雲端化,去年更全面使用網路電話以降低通訊成本,今年房地產Pepper機器人「阿樂」進駐接待中心,已正式上工接待客戶,吳錫坤說,除了讓團隊增加活力,也藉此讓同仁了解趨勢與學習應用。

Pepper機器人「阿樂」透過感應系統會即時問候來賓並自我介紹,對「美樂地」瞭若指掌,只要在它身上的觸控螢幕點選就可獲得相關資料,並藉此問動互答;有趣的是,「阿樂」雖然是機器人,但一樣奉公守法,上工滿8小時就下班,可愛的萌樣已有粉絲常特地來看它,而「阿樂」除了擔任迎賓銷售角色,更能與客戶進行互動遊戲,客戶只要用手機錄影直播上傳FB打卡,即可獲贈美樂地獨家設計T恤一件,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