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捷通車發酵 紡織股王砸24億購地蓋總部

2017/02/15 15:02文/記者朱語蕎

機場捷運明天將開放一般民眾試乘,通車話題逐漸發酵,紡織股王儒鴻砸24多億元買下泰山站旁新總部據點。(本報資料照)

機場捷運將在明日開放試乘營運,帶動沿線話題,紡織股股王儒鴻(股票代號:1476)14日發布重大訊息宣布,以24.05億元買下新北市泰山區泰山段二小段的千坪土地,將興建地上13層、地下4層新企業總部,預計2019年下半年啟用,該土地靠近機場捷運泰山(A5)站,目前正進行自辦重劃,待土地重劃分配完成,就會簽約買賣,並申請建照。

 

紡織股儒鴻昨通過編列24.05億元,買下機場捷運泰山站旁土地,作為未來企業總部,該土地面積1335.29坪,換算每坪約180萬元,儒鴻與10位自然人地主簽約,將等土地分配完成後,申請建築執照。儒鴻目前公司總部在五股,因總部不敷使用,每月另租1300坪空間作為倉庫、宿舍、打樣空間,月租金約百萬元,因此決定找更大的總部地點。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機捷A5泰山站周邊土地行情不高,除非接近副都心一帶具備住宅開發的土地價值,才出現破兩百萬的紀錄,否則土地單坪價格破百萬都不容易,加上目前觀察機捷對於各站點周邊不動產增值效益有限,此次以高達180萬的單價出手,應為企業個案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