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KEA也賣自行車了 但要先自己組裝

2017/02/22 18:36文/記者朱語蕎

IKEA推出首部自行車產品,外觀簡約大方,不需另外上油皮帶驅動系統。(業者提供)

環保風潮盛行,連家居業者也開始販售自行車,IKEA宜家家居推出首部自行車-SLADDA,一如其DIY組裝概念,可自行加購需要配件,與一般鍊條驅動的自行車不同,SLADDA不需另外上油皮帶驅動系統,突破性設計獲得2016年紅點產品設計類別的「最佳設計獎」,自行車售價為19900元,其餘配件則多在千元左右。

自行車同樣採DIY組裝概念,可依照需求加購配件。(業者提供)

 

IKEA行銷總監程耀毅表示,SLADDA自行車外觀簡約,卡榫式設計可依據當天行動加裝適合配件,像是前後貨架、單車包、自行車用拖車等,車架有兩層防護塗漆,不易刮傷和鏽蝕,並享有25年保固,皮帶驅動系統也享有10年保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