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九份子低碳社區 下月標售16筆土地

2017/02/24 16:06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府地政局將於3月29日上午,公開標售九份子重劃區16筆精華地,小筆基地適合民眾投標,大面積精華地也引起多家建商評估興趣。

以低碳示範社區為開發目標的九份子重劃區,又有精華地大舉釋出!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將於3月29日上午,公開標售臺南市九份子重劃區16筆抵費地,單坪底價多介於18至23萬元之間,其中有幾筆面積達千坪的大面積精華地,適合規劃景觀大樓,受到建築界矚目。

臺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由市府公辦重劃區釋出的公辦重劃區抵費地產權單純。其中以九份子重劃區為臺南市政府近期籌畫及辦理多年,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 17 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 101.76 公頃,開發過程已考量滯洪理念,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並設計成為具有 14 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重劃區南側搭配興建大型抽水站,加強保障居住安全。

該區具有土地產權獨立清楚,處分簡單的先天優良體質,且重劃工程已全區完工通車,加上臺南市政府將九份子重劃區為定位為低碳示範社區,政策加值不斷,日後優質住宅願景可期。九份子公辦市地重劃區內公共設施規劃完善且重劃工程完竣,相關公共設施、排水及生活機能皆精心思量設計並具良好口碑,不論自住或投資,皆為優質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