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圓王雅麟接任世代會會長 助建築新秀發揮

2017/02/25 21:21文/地產天下

現任會長美孚建設總經理范偉洸,今交接給新任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

由建築相關企業第二代組成的建築世代會,今舉辦春酒晚宴,現場嘉賓雲集,包含創始會會長、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李忠恕,三園建設王光祥董事長、佳美建設董事長蔡竹雄、甲山林祝文宇董事長等都與會參加。

建築世代會今晚在萬豪飯店舉辦春酒,不少房產界大頭參與盛會。

 

建築世代會成立宗旨,就是希望能多提攜國內建築人才後備,並舉辦公益路跑,幫助台東偏鄉小朋友,提供大學建築系獎學金申請,更舉辦ADA新銳建築獎,鼓勵更多年輕的建築新秀,有更多發揮空間。

美孚建設總經理范偉洸(左)、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瑋(中)、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右)。

 

今晚同時也是新舊會長交接典禮,由現任會長美孚建設總經理范偉洸,交接給新任的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王雅麟表示,未來仍會致力提攜建築新秀,讓台灣建築產業更加成熟進步。

建築世代會創會會長李忠恕(左)、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瑋(右)

 

 

建築世代會今舉辦春酒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