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案場活動好熱鬧 為329檔期暖身

2017/03/04 21:24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建設在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新推出的「華友聯EVO」,舉辦親子寫生著色比賽,吸引超過300位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歡度週末快樂時光,也增添現場充沛人氣。

為炒熱房地產重頭戲329檔期市場人氣,包括台南與高雄一些首購建案,從本週末開始拼人氣!業者不約而同紛紛舉辦兒童寫生比賽、紙粘土拼圖與胖卡美食歡樂會,邀請民眾扶老攜幼,擠滿接待中心現場,增添現場豐沛人氣,今年329檔期南部房市推案熱鬧可期。

   華友聯建設在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推出的「華友聯EVO」,從3月4日開始至25日連續1個月的週末,舉辦親子寫生著色比賽與頒獎典禮,獎品包括平板電腦、墾丁H會館住宿券、下午茶券等多項獎品,吸引超過300位年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寫生著色比賽,現場並提供胖卡美食,且設置充氣城堡溜滑梯,讓參加的家長與兒童一起歡度週末下午時光。

  高雄首購個案也全力促銷,包括城揚建設南高雄「美麗綻」,從4日下午連續3個週末,也舉辦小畫家寫生與著色比賽,提供平板電腦、腳踏車、籃球、羽毛球組等豐富獎品;富邦建設鳳山區「富邦大無疆」,業者在4日下午也舉辦創意粘土與幾何木材創作活動,讓現場看屋人潮增多。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開春後南部首購客層回籠看屋相當踴躍,超乎業界預期,本週公司首購產品即售出約15戶,台南新推出的「華友聯EVO」,春節後不到一個月,已售出約40戶,為讓客戶能輕鬆看屋,因此連續1個月舉辦親子寫生著色比賽與頒獎典禮,來人反應相當熱絡,按照當前市場反應朝向良性循環,預估今年329檔期南部首購市場可望交出漂亮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