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馥人灣 紅樹林3米6飯店宅

2016/02/27 22:24文/記者馮牧群

56坪房型的客廳空間寬敞,整面落地窗採光充足。

淡水紅樹林近年儼然成為新的水岸豪宅聚落代表,鄰近大自然生態的休閒概念宅大受歡迎,精聯機構「馥人灣」系列推出第三期BOSSA NOVA,訴求步行3分鐘即到紅樹林捷運站、挑高三米六的飯店宅,每坪開價45萬元起。

廚房空間兼具中島與餐廳功能,設計實用又美觀。

「馥人灣」基地面積3666坪,位在淡水區八勢路20號旁,距離紅樹林站僅300公尺,未來將與「海納川」、「藍海」、「海頓」、「世界灣」、「頤海大院」等名宅為鄰,區內還有淡江大橋、64快速道路、洲美快速道路與環評中的北側快速道路,交通便利。

主臥衛浴的浴缸緊鄰觀景窗,泡澡成為一大視覺享受。

現場專案經理陳炫宏表示,馥人灣規劃二到四房挑高三米六產品,有28、36、56、76坪等房型,基地分為「一山」、「二樹」、「三水」區,公設比分別為33%、32%、35%,開價每坪45~50萬元,平面及機械車位價格175~200萬元,預計2018年底完工。

陳炫宏說明,「一山」基地面積1258坪,樓層規劃地上26樓、地下3樓,15樓以上住戶視野無遮蔽,景觀較佳;「二樹」基地面積1715坪,樓層規劃地上29樓、地下3樓,特色是有兩座占地600坪的公園綠地;「三水」基地面積720坪,樓層規劃地上21樓、地下3樓。休閒設施有溫泉、室內外游泳池、健身房、單車交誼廳等。

今年動工的淡海輕軌捷運,起點正是紅樹林站,生活機能主要集中於捷運站前的中正東路二段,有餐廳、飯店、郵局、自行車道與運動中心,日常採買可往南至竹圍站,速食店、3C賣場、電信門市等應有盡有,還有馬偕醫院、竹圍國中小、圖書館等設施;往北至淡水站還有著名的淡水老街和淡大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