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戶社宅落腳新店 2019年完工

2017/03/16 15:50文/記者馮牧群

新店中央新村北側案首創以區段徵收方式,興建1070戶「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新北市地政局提供)

居住正義再傳好消息,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區段徵收案上星期完工,是第一個以區段徵收方式,將興建1070戶「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融入社會福利設施,預計2019年底完工。

該社會住宅基地鄰近環狀捷運線十四張站。(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近捷運十四張站 1~3房產品

新北市城鄉局指出,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青年社會住宅,規劃興建四棟地下2層、地上18至21層建築,1房型795戶、2房型221戶、3房型54戶,基地周邊是環狀捷運線十四張站,步行約10分鐘,附近有環河快速道路、北二高;建築設有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場所、社區居住服務場所、公共托育中心。建築將採省水省電的黃金級綠建築標章、銅級智慧建築標章,建構永續生活環境的綠建材低碳社區,讓不同年齡層與身心障礙的承租戶舒適入住。

 

地政局表示,中央北側區段鄰近捷運小碧潭站及興建中的環狀線,周邊有環河快速道路、中安大橋、新店高中、陽光運動公園,區內規劃20.8公頃住宅區及19公頃公共設施用地,將打造1座2.56公頃規模的中央公園,並留設一塊2.78公頃的學校用地,提供新店居民更完善的公共設施品質。

 

地政局補充,該案地主配回的抵價地預計於6月辦理土地點交,剩餘38筆約6公頃住宅區建地,將於下半年擇期公開標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