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璟都攜手Panasonic 首創雲端6.0版智慧宅

2017/03/28 17:44文/記者葉思含

璟都建設今日與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於捷運A8福容大飯店舉行正式結盟揭幕儀式。

璟都建設今日與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於捷運A8福容大飯店舉行正式結盟揭幕儀式,首度亮相「璟都智慧宅」,標榜提升無線科技、智慧生活,為Panasonic台灣建商共同攜手「Smart Home」新創舉,璟都建設將從食醫住行育樂6大服務再跨界結合智慧家電、HA物業6大功能,升級「璟都xPanasonic」雲端6.0版智慧宅。

璟都建設將升級「璟都xPanasonic」雲端6.0版智慧宅。

 

「璟都智慧宅」訴求6大Smart Home功能,包括引進Panasonic智慧家電、節能環保;一指操控家電開關、溫度調節、時間設定智慧功能;遠端遙控家電、查看社區物管等。璟都建設總經理洪俊偉表示,將率先運用在中路重劃區「璟都創世紀」,提升329檔期房市競爭力。

 

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表示,房市不景氣,建商更要為購屋族創新,璟都將讓科技宅夢想成真,延伸社區成為「雲建築」,本次推出的「璟都創世紀」位中路重劃區地王,緊鄰司法園區、60米大興西路三段,是璟都建設329檔期主推指標案。

 

黃國明說,今年是建商成屋高峰年,量體通通釋出,價格將再比去年更便宜,因此今年就是自住客買屋最好時機,在政府、銀行紛紛釋出利多之下,自住型買方將可以買到最便宜的房子,璟都更推出降價零利率等青年專案,並提升興建、建材品質,如此次與Panansonic攜手合作,相信未來其他建商將紛紛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