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明連假建案活動好多 人氣破表衝買氣

2017/04/03 10:40文/記者林耀文

永誠開發建設在高市燕巢區推出的「高巢新都心」,1日下午延請知名金光布袋戲團,進行慈善公益表演,吸引近千位民眾扶老攜幼欣賞。

  清明節與兒童節連續假期,高雄一些建案為吸引看屋人潮,利用週末舉辦促銷活動,從布袋戲慈善公演、懷舊美食街、樂高機器人展與電動機器人秀、贈送兒童節禮物等,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現場,重溫兒時露天看布袋戲的歡樂時光,增添現場豐沛人氣。

興富發建設在左營區博愛二路推出的「博愛香榭」,連續假日下午皆舉辦輕食下午茶會與電動機器人免費騎乘活動,並贈送限量狗狗玩偶與爆米花。

 

  包括永誠開發建設在高市燕巢區果菜市場對面的「高巢新都心」,4月1日下午延請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嫡傳弟子黃立綱的金光布袋戲團,前來基地現場舉辦慈善公演活動,推案業者搭配舉辦懷舊愛心園遊會,將看屋民眾認購的福袋與園遊券金額全數捐給唐氏症基金會,吸引近千位民眾扶老攜幼前來欣賞布袋戲與參加園遊會,現場人潮擠滿布袋戲舞台前方,欣賞難得一見的布袋戲大師親臨表演。

 

  另外,國城建設在楠梓區R20站區旁推出的「捷運世代」,業者則在週末舉辦樂高機器人展與樂高玩具市價七折促賣會,也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兒童前來組裝機器人;興富發建設在左營區博愛二路推出的「博愛香榭」,連續假期一連四天下午,在現場舉辦輕食下午茶會與電動機器人免費騎乘活動,同時贈送限量版狗狗玩偶的兒童節禮物,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樂。

 

  「博愛香榭」專案經理蘇順益指出,清明節連續假期雖然民眾上門看屋會減少,但針對兒童需求,搭配推出兒童節活動,讓上門看屋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操作電動機器人,同時也能獲得爆米花、狗狗玩偶等小禮物,家長也能安心看屋,雖然活動規模不大,卻也能吸引一些誠意客戶上門,有利提高看屋成交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