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催旺事業運妙招 小兵也能立大功

2017/04/06 18:51文/記者葉思含

在辦公室擺放開運小物,就能摧旺事業運。(圖/IKEA提供)

原來開運小物也能小兵立大功,摧旺事業運,風水專家中國堪輿推展協會創會會長林進來表示,只要利用綠色植物、貴人生肖偶飾、聚寶盆3種開運小物,就可讓事業運更旺,也催旺財運。

催旺事業運小物1:綠色植物

工作不如意時,放置辦公桌的綠色植物,帶來的小小綠意能讓心情開朗許多。林進來指出,由於辦公桌空間較小,植栽以小而簡單為主,才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如黃金葛就是不錯的選擇。此外,記得細心照顧,不要讓植物滿葉灰塵,若持續萎黃,建議重換新的一盆。

催旺事業運小物2:貴人生肖偶飾

如果在公司希望能有貴人相助,可對照貴人生肖表格,買一個貴人生肖偶飾,放置辦公桌上任一位置,讓貴人守護著你,助事業運順利。

生肖

貴人

資料來源:風水專家林進來

催旺事業運小物3:聚寶盆

找一個很小的寬口瓷盆,將五種不同色彩的小碎石及每天的零錢放入(不限數量),記得當離開辦公室時候,從聚寶盆中拿出零錢使用,若能做善事更佳。另外,聚寶盆一定要藏在抽屜中,不能被別人看見,盆內的零錢也不能全部拿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