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心硯 楊梅市區耐震建築

2017/04/15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客廳及餐廳為開放式設計,使用坪效高。

百川機構「文心硯」位於楊梅埔心市區的梅獅路二段,注重結構工法,強調耐震六級高於法規標準,且有靜音樓板,全案規劃34~46坪、3~4房,每坪開價19萬元起,全新落成,即將交屋。

現場專案經理陳家豪指出,該案戶數單純,基地生活圈靠近愛買、燦坤、星巴克、UNIQLO等店家,機能齊全,且走路就能到瑞塘國小、瑞坪國中等學區,距離埔心車站不遠,由於工作機會多、房價1字頭很親切,近來吸引人口進駐。

主臥採光佳,衣櫥收納空間充足。


施工品質為一大特點,陳家豪表示,該案與戴雲發結構技師、聶玉璞建築師合作,使用一筆箍工法,讓圍束效果更佳、提升施工速度,還有建築耐震六級、靜音樓板規劃;防水方面則針對窗框加強,浴室防水做至頂板,並配備Durgo吸氣閥、單層排氣系統;空間設計由曾獲德國IF設計獎的蕭凱仁負責。

搭配TOTO衛浴及暖風機。


專家意見:「文心硯」專案經理 陳家豪

桃園市許多名宅都是出自百川之手,本案房價相對市中心親切,配備卻沒縮水,除了是名師出品的耐震安全建築,還搭配TOTO衛浴、暖風機、櫻花廚具、冠軍磁磚、力霸氣密窗、鑄鋁玄關門、e-tag車道管理等設備,適合自住民眾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