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案場好熱鬧 健身天王也來了

2017/05/22 09:13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南屏路EAGLE藝術空間舉辦靜態性四人藝術聯展,吸引多金豪客上門欣賞藝術順道看屋。

南部天氣愈來愈熱,週末假期卻仍有不少建案舉辦各式促銷活動,吸引大量人潮上門,人氣也愈來愈高漲!業者針對客層不同屬性與銷售階段,舉辦室內與戶外動靜態不同類型活動,讓上門看屋的消費者,全家都能一起歡度週末好時光。

城揚建設「滙河堤」週末邀請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前來社區,與眾多粉絲們大跳有氧舞蹈,現場動感十足,粉絲大喊過癮。

 

  靜態性的活動從週五開始,雄崗建設南屏路EAGLE藝術空間精選四位風格獨具之藝術家,舉辦四人藝術聯展,呈現更多元的在地觀點,豐富高雄在地的美學樣貌,不僅涵蓋雕塑領域,也有平面創作、複合媒材,進一步將「雕塑」視為動態之行動概念,打破創作素材之侷限,更能符合此次所蘊含的藝術潛質。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指出,期許未來在高雄藝術多元化的面貌中,進一步形塑出自我的在地觀點,豐富高雄這個城市的在地文化,也帶動建築美學更上一層樓。

友友建設楠梓區大學20街「友友大學道」,在週日下午舉辦親子園遊會,吸引上百位民眾前來同歡。 

 

動態活動則更豐富,包括城揚建設北高雄「滙河堤」特別在週末下午延請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前來社區,與上百位粉絲一同跳有氧健身操,現場動感十足,粉絲們隨著熱門音樂大跳有氧舞蹈大呼過癮;城揚建設民族一路「康朋街」,也舉辦寶寶爬行比賽與親子趣味活動。

 

另外,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推出的「三發晶沙」,週末也舉辦親子才藝教學活動,邀請回籠看屋客戶共享親子同樂好時光。友友建設楠梓大學城「友友大學道」也利用週日下午舉辦親子園遊會,延請樂團現場演唱、胖卡美食等,吸引上百位民眾前往現場同樂。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為吸引更多人氣,建案舉辦的促銷活動類型也有更豐富,從靜態性質的演講座談會,到動感十足的演唱會、牛仔之夜啤酒晚會與有氧舞蹈教學體驗會等,包括住戶與邀請貴賓都能在週末假期玩樂盡興,相對也有助提高看屋成效。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則說,由於開春後剛性買盤迅速回籠,許多客戶紛紛上門看屋,為刺激尚未決定購屋的客戶持續上門,因此針對客層不同屬性與推案時程,搭配節慶舉辦促銷活動,同時也邀請已購屋客戶同歡,這類型親子活動,頗受年輕首購客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