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少「殺戮氣息」 接待中心變身咖啡廳

2017/05/22 19:15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實業在台南安平區新推的「聯上海棠」接待中心,入口裝修風格移植高級咖廳,由專人現煮特調咖啡,以咖啡交朋友的模式,提高客戶好感。

建案接待中心給人的印象,大多是商業氣息濃厚的場域,很難聯想到是個能夠放鬆心情的好去處,目前台南與高雄部分新建案的接待中心,推案業者特別花費心思,除了裝修風格裝移植高級咖啡廳的空間設計概念,甚至延請專業咖啡師調教現煮咖啡,以濃郁咖啡香,讓看屋客戶獲得截然不同的尊榮享受。

 

  聯上實業在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新公開的「聯上海棠」案,接待中心入口處,特別規劃成咖啡座區,並由專人現煮特調咖啡與鬆餅,讓客戶上門先享受道地香淳咖啡,心情放輕鬆之後,再由銷售人員帶往內部介紹房屋優點與特色,與傳統建案銷售的濃濃「殺戮氣息」大異其趣。

 

   另外,高雄京城建設在高市美術館園區新公開的「美術世界」案,接待中心更打造貨櫃屋造型般的咖啡廳樣貌,同時由專人現泡日本UCC咖啡,並提供上門看屋客戶,除了喝咖啡之外,也有小點心、甜點甚至泡麵,讓接待中心的服務功能媲美咖啡簡餐廳。

 

  上揚國際實業台南分公司副總經理杜昀容指出,雖然買房子是消費者一輩子之中的大事之一,但接待中心的商業化氣息,仍會讓一些客戶上門備感壓力,為讓客戶能輕鬆看屋,因此透過延請專業咖啡師調教與準備特調咖啡,讓客戶即使不急著買房子,也能經常光顧接待中心現場品嚐咖啡,以咖啡交朋友的心態,應利於提高客戶好感,也是口碑行銷的一種新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