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荷田」第7次標售 國產署不降價了

2017/06/23 16:33文/記者馮牧群

國產署這次標售中正區「千荷田」24戶的底價與前次相同,並未下修。(取自財團法人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網站)

國產署近日重新標售「東西匯」結果欠佳,再公告將第7次標售台北市中正區「千荷田」參與都更分回的24戶,這次不再降價,底價約4600~6000萬元,每坪約67~69萬元。

 

「千荷田」為2012年完工的都更名宅,樓高18至20樓,共110戶,地址為汀洲路一段68~80號,實施者為吉美建設、富廣開發。房仲表示,高價市場房價已來到相對低點,該案因總價偏高,先前標售都不理想,今年4月降價2成後才順利標脫3戶,這次國產署不再降價,不容易吸引投標人目光。

 

國產署這次公告標售24戶底價與前次相同,並未下修,包含車位坪數約75~92坪,預計7月18日開標。業者認為,近期高單價、大坪數產品市場有起色,高資產族群的資金仍在,但他們大多想逢低買進,缺乏追價意願,國產署上次標售「千荷田」得標價只比底價略高,且單價下探6字頭,顯見接手意願不高,未來若不再讓價,可能會提高去化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