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今年不發股利 將推200億元案量

2017/06/28 12:09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2524)今早舉行股東會,為厚植推案實力,會中通過不配發股利,今年推案規模達200億元,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站立者)表示,下半年高雄房市依然看好,全年可望交出營收漂亮成績單。

京城建設(2524)今早舉行106年度股東會,由於去年房市景氣復甦緩慢,全年營收達26.4億元,為厚植推案實力,會中通過今年不發放股利。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表示,今年開春以來南部房市剛性買盤持續回籠,公司前五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6%,下半年仍看好高雄房市穩定回溫,今年則持續尋購推案基地,推案規模將逾200億元,應有利提高經營成效。

 

目前京城集團大股東與公司名下在南部地區擁有約5萬坪基地,且多位屬精華商圈,包括美術館園區、農十六特區、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博愛路沿線、亞洲新灣區新光路角地、圓山飯店對面與附近精華地等。

 

蔡天贊指出,近二年受政府政策壓抑房市影響,公司營收仍能成長,從104年度的17.4億元,至105年度的26.2億元,但今年市場反應已漸入佳境,包括北部建商也進場獵地,高雄房市復甦態勢趨於明顯,公司今年有至少五個大案推出,規模達200億元,應利於提高經營成效,讓股東更滿意。

 

但股東會中仍有黃姓股東質疑五年來僅發放一次股利,臨時動議時提案要求今年配發一元股利,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答覆,目前仍必須厚植推案實力,保留盈餘應付推案資金需求,但從今年上半年高雄房市反應回溫的現象,今年可望交出更漂亮的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