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騰富御 中壢SOGO旁 地標建築

2017/07/22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客廳後方可規劃開放式書房,空間運用彈性。

桃園中壢新成屋「龍騰富御」,鄰近中壢SOGO百貨商圈,緊鄰中正公園,生活機能成熟,周邊新案稀少,規劃55~82坪3、4房,每坪開價36~42萬元,全新完工。

主臥衛浴配備TOTO免治馬桶、浴缸,衛浴有開窗。


龍騰開發建設推出的「龍騰富御」,基地位在元化路,距離銀河廣場僅200公尺,中壢SOGO百貨周邊商業機能發達,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採買可至新明市場、興國市場或忠福黃昏市場,基地旁還有萬坪的中正公園,附近有圖書館、文化中心、區公所等,生活機能相當好。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林內牌廚具、一字型流理檯面。


「龍騰富御」規劃兩棟地上21層、地下3層地標建物,1樓零店面,2~11樓配置住友制震壁,A棟3~13樓為雙併、14樓以上單層單戶,B棟則全是3併住家,社區臨元化路退縮12米,戶戶3面採光,1樓規劃交誼廳、多功能教室、宴會廳,建材配有中空樓板、YKK氣密窗、TOTO衛浴、全戶配6+6mm膠合玻璃,建材等級高。


專家意見
龍騰富御專案經理 蕭百堯

桃園中壢少有新案推出,此案基地面積近千坪,規劃地標型制震建物,相當稀有,附近生活機能發達,是中壢區核心地段,區段價值高,建商也使用豪宅等級建材,希望能打造區域地標建物。
實品屋規劃B2戶61坪,室內樓高3.5米,客廳面寬寬敞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