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運黃線加持東高雄 文山特區看屋量增

2017/07/29 20:40文/記者林耀文

東高雄文山特區一帶,與南、北高雄市心,成為三強鼎立發展的趨勢,受捷運黃線計畫刺激,澄清路、本館路旁新成屋大樓看屋回籠率大增3成以上。

高雄文山特區受近期捷運黃線計畫等重大建設推動影響,看屋回籠率大增超過3成,尤其是捷運黃線預定通過的澄清路、本館路與鄰近的建國路一帶,新成屋大樓反應加溫,讓區域房價堅守2字頭,堪可與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農十六特區房價帶並駕齊驅。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認為,高雄捷運通車後,近十年來高雄都市發展呈現南高雄與北高雄雙都心發展態勢,但在縣市合併升格後,加上衛武營二廳院、大東藝文中心建設,東高雄文山特區一帶,已形成東高雄市中心,儼然形成南、北、東高雄並列三核心的都會發展趨勢。

  

高雄房市也因都心擴散移轉,與捷運紅線、橘線通車,交通便利與商圈北移,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農十六特區與美術館園區,成為房市推案熱區,也是消費者購屋優選區,形成北高雄的市心;南高雄則在高雄市政府大力推動亞洲新灣區建設計劃,前鎮、苓雅與前金區的房市發展再顯活力,成為南高雄市心。

 

四季地產業務部協理張富祥指出,文山特區成為東高雄發展最熱門的區域,加上衛武營二廳院即將於年底完工,高市新爭取的捷運黃線穿越鳥松本館路、三民區與鳳山澄清路,文山特區的交通便利性將更提升,東高雄市心的地位將更穩固,最近受到捷運黃線與澄清路旁百貨影城推動計劃刺激,新成屋大樓看屋回籠率超過3成,房價帶雖然維持在2字頭,仍不減客戶上門意願,顯示重大建設刺激買氣的強大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