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跨足飯店業 頂級規劃 口碑行銷展商機

2017/08/0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御盟建設在高市中山路興建的「晶英國際行館」高檔飯店,也從七月中旬開始試營運,搶攻高檔住宿旅遊市場大餅。

為整合集團資源與提高企業形象,高雄大型建設集團近來紛紛轉投資飯店旅館業,利用長期性資產穩定現金流,讓更多消費者對企業形象提高認同度,同時以優質服務內容,拓展口碑行銷商機,讓消費者留下好印象。
京城建設於2012向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標購高雄市地上權標購案,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篤敬路口,歷經5年的時間規劃興建,終於今年7月正式營運,命名為「H2O水京棧國際酒店」。該飯店夜間燈光計畫變化多端富於視覺樂趣,讓北高雄夜間愈夜愈美麗成為話題,其燈光設計配合水主題的酒店外觀,流暢的燈光變化,把北高雄的夜空點綴得相當亮眼。

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明華路旁,新開幕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外觀形塑現代簡約特色,夜間燈光計畫,成為北高雄地標建築且引起話題。

高雄建商跨足旅館業 建築營造優質外觀創商機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指出,「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是地上20層、地下4層、總樓地板面積5791坪的酒店,擁有157間房的優質飯店,規劃主要設施涵蓋門廳、牛排館宴會廳、港式飲茶商務中心及健身房西餐廳RF Lounge Bar、無邊際泳池等。看好高雄民眾高級餐飲消費市場,H2O水京棧酒店特別與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合作,提供經典的老饕牛排、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美國肋眼、澳洲和牛等等饕客必點牛排。
陳添進也說,為結合飯店優質服務,以服務行銷手法,除了展現產品良好規劃品質之外,也向消費者訴求購屋後,可獲得業者提供的完善交屋服務,包括專屬交屋手冊、VIP服務卡、售後專責人員服務機制等,讓消費者對建商的售後服務更信任。

飯店頂樓規劃空中透明泳池,結合夜店風LOUNGE BAR,成為休閒新據點。

建商打造優質服務 讓消費者安心
華友聯集團投資經營的「H會館」高檔度假飯店,位於屏東縣獅子鄉,屹立於屏鵝公路旁,倚山面海而建,坐擁9.9公頃廣大腹地,背倚山林綠意之中,前方飽覽湛藍海天一色優質景觀,會館外觀獨特飛碟造型,為恒春半島最高、視野開闊的高級景觀渡假會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H會館精心打造126間各式舒適客房,每間客房均有面海觀景落地窗。渡假空間則規劃無邊際泳池,及體驗感官衝擊的視聽娛樂區域,也設有戶外花園停車場、階梯花園休憩區等,提供多元休閒設施。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以市地重劃起家的華友聯集團旗下休憩事業部,秉持集團「專業專精、至臻完美、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文化精神,轉化為柔性休憩境界的觀光事業,在屏東近墾丁的海岸旁經營「H會館」,以精緻服務為目標,讓消費者輕鬆享受海景與放鬆心情。
另外,高雄御盟建設,也和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合作,在高市中山路興建「晶英國際行館」高檔飯店,從七月中旬開始試營運,訴求高水準建築規畫與便利交通,設計全行政樓層等級的147間房,享有優質視野,並引進日本米其林餐飲集團UKAI鐵板燒餐廳進駐,向高檔住房旅客招手。

華友聯集團在屏東墾丁經營的「H會館」高檔度假飯店,坐擁優美海景,飛碟式外觀獨特造型,成為國境之南的特色建築。

飯店服務高水準 飯店宅規劃引客上門
高雄三發地產集團也經營「晶悅國際飯店」(原桃園大飯店),並充分運用飯店服務經驗,除了在建案引進飯店式服務,也在建築設計融入飯店宅理念,三發地產即將完工的高市光華路「三發晶沙」案,也設計空中泳池與高雄厝景觀陽台,社區並設置飯店式播放系統,讓住戶享受媲美飯店般的服務。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認為,建築業跨足飯店業,可善加整合利用集團資源,社區建築軟體導入飯店的高檔服務內容,建築硬體也可參酌飯店休閒設施,包括門廳接待座區、頂樓空中泳池與休閒公設等,展現社區空間特色,應利於提高消費者接受度。

華友聯集團「H會館」,規劃無邊際泳池,海天一線的景觀,成為住房旅客戲水拍照最佳休閒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