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概念-樂活墅 近後庄國小

2017/08/05 04:10文/記者林耀文

上揚建設在大寮區後庄生活圈民智街旁,新推出「空間概念-樂活墅」透天社區案,外觀形塑簡約風格,凸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大寮區後庄生活圈,坐擁便利交通路網與優質學區便利條件,上揚建設在該區鄰近後庄國小的基地,新推出「空間概念-樂活墅」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且全社區屋頂裝設太陽能光電板,採光電綠能挑高複合式別墅設計,全案規劃29戶,地坪25坪,建坪皆65坪,面寬達7.5米,總價帶1188萬元起。
上揚建設董事長洪光佐表示,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除了鄰近後庄火車站,同時也可迅速連通台一線省道,連通鳳山光遠路商圈、中庄商圈與建國路商圈。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達7.5米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樓梯間壁面開設採光通氣窗,也規劃賞景陽全案住家規劃5大房,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全社區安排防盜系統、住家大門採雙玄關防暴門結合安全鎖、大型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基地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1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5米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臥房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設計附設浴櫃的檯面式洗臉台與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風賞景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廚房與餐廳整合規劃,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般的空間設計,安排料理吧台,廚具裝設木紋材質櫥櫃面板,結合壁面落地窗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整層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賞景陽台,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設計,方便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住家一樓車庫採大面寬設計,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且車庫入口與車道旁植栽綠美化,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客戶上門利基條件。

客廳天花板挑高5米,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大面賞景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專家意見
「上揚建設」董事長 洪光佐
基地位於大寮後庄生活圈核心地帶,且緊鄰後庄國小與新光高中雙校園,距台88號快速道路大寮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鳳山、大寮、屏東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透過台一線省道,迅速連結東高雄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商圈,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社區型總價帶與北高雄大樓3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相當,吸引首換族陸續進駐。同時為迎合高雄厝綠能建築潮流,社區每戶屋頂皆花費約50萬元預算,設置20片太陽能光電板,做為合法採光罩,且每月可發電轉售台電約3500元,10年即可省下約40、50萬元電費,對住戶相當划算。 

臥房前方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廚房與餐廳整合,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設置料理吧台,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結合通氣門與賞景窗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