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悠遊郡 2房享5.5坪大主臥

2017/08/26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2戶25坪,室內樓高3.2米,規劃2房格局。

桃園平鎮新案「悠遊郡」,基地鄰近中壢市中心,附近學區眾多,屬大中壢生活圈範疇,產品規劃25、35坪2、3房,訴求2房擁有5.5坪大主臥空間,每坪開價25~26萬元,預計明年4月完工。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長桌可當作餐桌或書桌使用,讓空間放大。

 

豐郡建設推出的「悠遊郡」,位在平鎮新德街,基地三面臨路,周邊為住宅區,一旁就是新榮公園,環境單純,距離中壢市區車程僅10分鐘,開車5分鐘可上中壢交流道、台66線匝道,附近有黃昏市場可採買,國中小學區都在車程5分鐘內,相當便利。

主臥有5.5坪空間,2房也可規劃更衣室。

 

「悠遊郡」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物,1樓有3戶店面,1樓大廳挑高7.4米,公設有親子健身房、KTV、多功能休憩區和中庭花園水景。3樓以上為住家,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和成免治馬桶座蓋、氣密窗等。建案特別訴求2房擁有5.5坪大主臥,不會因坪數小而失去該有空間,廣告戶638萬起含車位,吸引首購族。


專家意見
「悠遊郡」專案經理 鄭凱全

此案鄰近中壢市中心,屬大中壢生活圈範圍,享有各項便利機能,5分鐘就可到SOGO百貨、火車站、醫院、學校,生活機能便利。目前自住當道,首購小家多,此案25坪就可規劃2房,且有大主臥,總價約700萬就可入住,C/P值高,未來就算有小孩,也不用急著換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