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桃園唯一 八德社宅與公園合併開發

2017/09/05 11:25文/記者馮牧群

桃園八德3號社會住宅規劃1房、2房、3房,圖為基地空照圖。(桃園市住宅發展處提供)

桃園市社會住宅工程陸續發包,八德區的八德3號基地已在8月底公開招標,採最有利標決標,統包工程採購金額約24億元,將興建至少575戶社會住宅,並與兒4公園整體規劃開發,打造公園住宅綠化社區。

 

八德3號基地面積約為9,860平方公尺,基地方正、動線良好,面臨50公尺豐德路,臨近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與未來捷運B16/G01站,步行可到八德區公所、八德國中小、八德公有零售市場及興仁花園夜市;不只鄰近興豐公園、建德公園、豐德公園及茄冬溪自行車道,基地還將與兒4公園合併開發,透過開放空間結合景觀意象,提供商業與住宅機能,回饋給居民安心宜居而有尊嚴的居住環境。

 

桃園市住宅發展處長曾榮英表示,八德3號社會住宅打造具公園化的綠建築,規劃1房、2房、3房多元房型以滿足不同需求,設置日間照護中心、幼兒園及社團關懷據點等社會福利設施,又符合黃金級綠建築、銅級智慧建築,及耐震、無障礙通用設計等特色。目前正在進行的社會住宅有中路、八德、中壢、蘆竹區等10處基地,共約4,000戶量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