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航解散首筆資產法拍 一拍流標

2017/09/06 18:07文/記者馮牧群

復興航空解散後,今日首宗法拍不動產物件以流標作收。(記者張嘉明攝)

復興航空解散後出現首筆資產法拍,根據桃園地方法院公告,桃園市大園區約6,000坪廠房土地今日進行一拍,總底價約11.26億元,債務人為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強制執行原因為清償債務,最後以流標收場。

 

根據法院公告,遭到法拍的復興航空土地與廠房位於大園區貨運段,總計34筆不動產,一拍底價為11億2678萬2000元,其中地上建物帶有租約,由復興空廚承租使用中,租期至125年3月31日止,每月租金為144萬1650元。一拍底價過高、部分土地及建物拍定後不點交,且部分土地為桃園航空城計劃的區段徵收範圍,都是流標原因。

 

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陳碧源分析,法院一般會將物件一拍底價訂為估值的1.1倍到1.2倍、二拍底價打8折、三拍底價再8折,因此一拍流標為正常情況,二拍才是接近市價。近期國內非常缺乏工業區及倉儲用地,大園區鄰近桃園機場又有航空城題材,預料二拍或三拍可能吸引投標人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