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單元二三 樹比人多 環境彷如美式社區

2017/10/14 04:25文/地產天下

台中單元二平均建蔽率僅25%,適居環境幾近媲美美國的紐約長島,備受台商、高端換屋等客層青睞。

毗鄰七期的單元二住宅建蔽平均約25%,素有「台中綠肺」、「七期的後花園」等美譽,加上交通條件南來北往無所不利,得天獨厚的適居環境幾近媲美美國的紐約長島,是近年台商、隱富們於中部自住置產的房市指標區。

台中單元二重劃區匯聚精銳、遠雄、雙橡園、國聚、陸府等品牌建商綠色美宅推案,吸引台商購屋置產。

 

紐約長島與紐約金融中心曼哈頓僅一河之隔,挾有綠地、海景、腹地廣闊等先天地理優勢及四通發達的交通網絡,吸引許多追求優生活的國際富豪搶進購屋,近年來被評為美國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惠宇今年在單元三推出「一森青」預售大樓,未開工前基地打造成生態公園開放民眾參觀休憩。

 

反觀台中「單元二」與「單元三」,區位緊鄰新市政中心七期,其餘除了道路、廣場等公設,幾乎為綠地披覆,形成「樹比人多」的高綠蔭環境,不僅冠絕台中,在各大都會區也很少見;交通上,距台中高鐵、台74線、中山高僅約5~15分鐘車程,南北往來、市區往返便利性高,幾近媲美「紐約長島」的適居條件,尤其吸引台商、隱富等高端客群青睞,紛紛卡位置產自住;另一方面,在七期開發進入尾聲之際,各品牌建商也紛紛搶攻單元二、單元三的房市大餅,競推高綠意美宅。

「遠雄一品」一樓門廳採四進式、挑高設計,相當氣派。

 

全台中第一棟通用住宅 落腳單元二

遠雄建設位於新富路與龍富十五路口的「遠雄一品」新成屋,建築由操刀台北101的李祖原建築師規劃,公設由仁愛帝寶實品屋御用設計師杜康生設計,全棟公、私領域皆採「全齡通用」、「無障礙動線」規劃,是大台中首棟取得「居住空間通用化A級認證」的住宅大樓。

 

「遠雄一品」基地3,087坪,蓋有三棟品字型建築,產品47~122坪、3-4房,一樓公設門廳採高氣派的四進式、挑高設計,綠帶由外而內綿延面積逾2,300坪,泳池規格為標準型25米長,並配有無障礙下水椅及兒童淺水池;建材配有全熱交換器、E-HOME居家安全系統、環境感知器,地下室有全棟過濾系統、可充電的汽機車位及全戶型奈米等級淨水設備,全案實用性高,又極具豪宅級規格,因此備受台商、高端換屋客層愛戴。

 

建築密度不到10% 房子藏身樹海

而台中七期豪宅建商精銳建設近年於單元二相繼推出的「花千樹」、「花語樹」別墅案及「精銳雲」、「精銳博」大樓案,皆獲得市場不錯迴響。其中位於龍富路、新富二街口、目前結構中的「精銳博」,4,300坪街廓僅利用350坪蓋大樓,建築密度僅8%為此案最大賣點。

 

「精銳博」臨路退縮6米,留設4米步道,兩棟建築位置錯開,強調面面都能看到樹海,北可欣賞七期夜景,南面24,000坪的生態公園及學校用地,景觀視野無敵;公設包括中庭花園、戶外游泳池、主廚餐廳、景觀健身房、宴會廳、藝術品展示空間、Lounge Bar等。

 

另同在七期擁有多件豪宅代表作的雙橡園開發,位於單元二龍富路上的「雙橡園1812」新案,公設邀請國際頂級酒店設計團隊Willson Associates操刀,此案基地1,812坪,保留1,400坪做為社區花園,住宅規畫50~60坪,總價約2,500萬元,未公開就頗受矚目。

 

除了大樓產品,區內還有每戶總價4800萬元起的朝坤「豐簷」、6戶規劃每戶開價6888萬元的聚德「心馥綠園」及磐興「寬域10」等豪墅產品,其中「心馥綠園」平均每戶地坪約60坪,建坪最大可達210坪,號稱目前台中最大尺度之別墅個案。

 

連鎖商店進駐單元三 下個餐飲戰場

此外,單元二東南側的單元三-永春重劃區也是建商和餐飲集團眼中的潛力區塊,不僅惠宇、順天建設、豐邑機構等品牌建商手中分別已有數千坪土地,目前「星巴克」咖啡、「異人館」等連鎖餐飲集團也陸續進駐。

 

惠宇建設繼「惠宇大聚」之後,日前宣布在單元三重劃區再推新案「惠宇一森青」。此案坐落於五權西路與永春東路口,基地面積1,577坪,規劃21樓高建築,並採用自由立面外觀,搭配垂直綠化,創造建築內部與外在環境互動的機會。「惠宇一森青」總戶數共118戶,主力坪數落在40~86坪,3~4房,成交價格約每坪38~4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