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運沐光 觀音草漯新案 公設比僅22.7%

2017/10/14 04:20文/記者馮牧群

「長運沐光」位在觀音草漯重劃區,居住環境安靜。

桃園市觀音區的草漯為早期開發重劃區,長運建設在此推出「長運沐光」,2到3房產品規劃27~46坪,每坪開價18~21萬元,強調為超低公設比僅22.7%,買方相對擁有更大的實際使用空間,市場上稀有。

專案經裡陳世杰表示,「長運沐光」位在觀音草漯重劃區第一期預定地,屬於商業住宅區,未來建設發展多,土地增值幅度值得期待,對於置產、自住都是不錯選擇。該案基地為226坪,車程3分鐘可達大觀路商圈,連鎖店家多,亦可連結國道2號、66號快速道路,並有草漯國中小等校園。

「長運沐光」建築為地上7樓、地下1樓,總計22戶,一樓規劃挑高6米的樓中樓店面,小坪數去化快速,目前可售戶別僅剩店面。陳世杰提到,此案提供買方全套櫻花廚具及廚櫃、TOTO衛浴,配備等級在當地屬高檔;已購客戶中有9成都是在地自住買盤,另有少數來自新北的客戶。

業者提供全套櫻花廚具及廚櫃,配備實用。

房間內均有設計書桌及收納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