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KEA標租美河市商場 打造全台最大門市

2017/10/13 15:39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市捷運局第6度標租「美河市」1到4樓商場,終於由瑞典知名品牌IKEA宜家家居得標。(記者鍾泓良攝)

交屋超過4年、曾5次流標的「美河市」商場原本已成著名蚊子館,台北市捷運局12日第6度公開標租竟大爆冷門,由IKEA宜家家居擊敗日勝生活科技,拿下1至4樓商場經營權。IKEA從瑞典進軍台灣市場23年,目前全台共5家店,最大面積是台中店,最小是台北敦北店,美河市商場約為2萬坪,可望成為全台最大門市。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台北市捷運局第6度標租美河市公有不動產1到4樓商場,標租底價每月1,136萬元,總坪數為1萬6,687坪。首度標租之後,由於持續乏人問津,底價一路調降,這次相當於打6折。

 

結果12日開標總計收進2封標單,令人跌破眼鏡,1標為「美河市」開發商日勝生活科技,另1標為IKEA宜家家居,最後由價高者IKEA得標。捷運局聯開處受訪表示,商場租期為9年11個月,預計開標後30天內和得標人正式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