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指標豪宅大車拼 搶攻金字塔嬌客

2016/02/27 15:37文/記者葉思含

「琢白」總銷220億元,為101旁精華區推案,相當受矚目。黃柏榮攝

迎接嶄新猴年,2016年全台精華地段都有指標案推出,台北聚焦信義計劃區與大安森林公園,如「琢白」、「信義聯勤」,台中、高雄分別以七期、農16特區最受矚目,豪宅推手聯聚建設將在第4季推出台中最高住宅「聯聚瑞和大廈」,南霸天京城建設則持續推出百坪豪宅。

元利建設於台灣師範大學旁推出「和平大苑」,正面校園綠地。黃柏榮攝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為黃金門牌精華地段,素地稀有,每有推案總成為矚目豪宅,由大陸建設投資興建的信義計劃區建案「琢白」位在信義路五段、松勇路口,擁有101旁1059坪基地的稀有條件,總銷達220億元,邀請世界知名的美國紐約Richard Meier白派大師規劃,已在國際間受到矚目,吸引英國、美國、德國、俄羅斯等建築網站與媒體關注。

「信義聯勤」正對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規劃31、35樓雙塔綠建築。黃柏榮攝

信義計劃區豪宅露曙光 大安區地標建案落成

大陸建設在台中七期打造精品建築「丽格」,預計於2019年第4季完工。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琢白」已委由慕樺廣告銷售,將於4月中公開,規劃140、260坪、地上31樓高的豪宅產品,採邊建邊售,預計2017年完工。

「陶朱隱園」外型旋轉90度,每層樓旋轉4.5度,為台灣首創,城市能見度極高。(業者提供)

另一受矚目的信義計劃區推案旋轉豪宅「陶朱隱園」,由威京集團中的揚州京華城中城、中華工程與亞太工商聯攜手合作,可對抗7級強震,外型旋轉90度,每層樓旋轉4.5度,共21層,僅40戶,每戶288坪,為台灣首創,城市能見度極高,獲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2016年全球九大城市地標之一。

中華工程表示,「陶朱隱園」有美國LEED綠建築黃金級預認證、台灣綠建築黃金級候選認證,將種植369棵喬木、2萬2996株灌木,每年吸取超過136.6噸二氧化碳,訴求台灣首座高層垂直森林建築,預計2017年下半年完工,對於價格仍相當低調,透露「陶朱隱園」為藝術品,將等待伯樂理解其建築理念與價值。

不僅信義計劃區豪宅爭相出列,元利建設也在市中心蛋黃區推出大安區兩大精華指標建案,為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的「信義聯勤」以及師範大學旁的「和平大苑」,市場曾推估總銷各約達520億元和180億元,不過業者相當低調,精確的案量與價格需在下半年推出後才能確定。「信義聯勤」位在建國南路,規劃31、35樓雙塔綠建築,由英國建築師巨擘、普立茲建築獎得主RichardRogers操刀,「和平大苑」正對師範大學校園,為地上38樓建築,完工後也將成為大安區頂級豪宅之一。

中部豪宅遍地開花 最高住宅將公開

2016年中台灣也以豪宅市場撐局,品牌建商紛紛搶市,如大陸建設推出七期預售案「丽格」,雙橡園「1617特區」、精銳單元二新案「精銳雲」將陸續登場,豪宅推手聯聚建設也將在第4季推出台中最高住宅大樓「聯聚瑞和大廈」。雙橡園開發於文心森林公園對面推出雙橡園「1617特區」,總銷70億元,規劃地上30層、地下3層,共計108戶,每戶85、98坪,每坪60~70萬元,由設計杜拜亞曼尼酒店等聞名的Wilson Associates國際團隊操刀公設,以休閒、奢華打造新一代豪宅。

最受矚目的大陸建設「丽格」已於年前公開,總銷120億元,規劃60~125坪,每坪開價70~80萬元。邀請打造寶格麗精品旅館和「丽格」的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設計規劃,全社區共166戶,採邊建邊售方式銷售,於2019年第4季完工交屋。台中最知名的豪宅推手聯聚建設持續在七期興建豪宅,聯聚建設行銷部總經理王于娟表示,預計於第4季在市政北七路、朝富路口推出「聯聚瑞和大廈」,走新古典風格,設計雙併169、338坪產品,規劃地上43樓,完工後將成為台中最高樓層住宅大廈,相當受到矚目,已受到許多聯聚已購客戶詢問。

高雄豪宅新成屋多 聚焦農16、美術館

今年高雄亦有指標豪宅推出,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分析,現在預售市況冷,2016年高雄豪宅皆以新成屋推案為主,指標案有農16特區的「微風」、「京城龍中27案」、「皇苑世紀館」,以及美術館特區的「鼎宇美術園」、「鼎宇美術臻邸」,都將在今年陸續完工公開。

其中京城建設在北高雄大順路推出的「微風」為118坪產品,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微風」位在捷運凹子底站旁,地段優越,外觀設計流線型陽台,每戶總價3000萬元起跳,已正式公開。另外第3季將有位在農16特區龍中段27號的新成屋進場,設計整層完整休閒設施,由於屬頂級豪宅地段,為面凹子底公園最後一塊素地,市場推估可望創新高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