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 富立好瀚爭先鋒

2017/10/27 23:01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建築安全履歷認證將蔚為風潮,27日由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圖中),親自頒發認證書給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圖左),與好瀚建設董事長黃全永(圖右),將運用在二家業者九份子重劃區各自規劃的二棟超高層住宅大樓。(圖:戴雲發提供)

台南購屋買方對於建築安全已更加關注與重視,臺南知名二大品牌建商好瀚建設與富立建設,為提高建築品質與耐震安全,紛紛響應執行全套建築安全履歷,並於今(27)日舉行聯合簽約儀式,二家建商都將在台南九份子重劃區規劃的超高層住宅大樓案,引進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可望成為台南建築耐震規劃新潮流。

 

 建築安全履歷認證  台南建築規畫新潮流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流程除了針對施工不易、應力集中處拍照紀錄,也使用「Alfa Safe鋼筋系統工法」改善傳統施工不易的鋼筋捆紮工程,降低人為施工不良率,不僅施工容易、有效縮短工期,亦能有效提升施工品質。最後再經由第三方查驗,將營建歷程中最關鍵的鋼筋綁紮記錄及混凝土品質記錄完整呈現,全面落實結構安全與品質控管,且辦理品質觀摩會及拍照存證製作建築安全履歷,達成全民監督,品質更具公信力,儼然已成為現今建築發展新趨勢。

 

富立建設深耕台南房市逾30年,於今年度再成立年輕品牌「築立建業」,將共同攜手合作規畫位於九份子重劃區「詠泉津」超高層住宅大樓一案,此次更將結合「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的全程監造與認證,期望一同為建築審慎把關,再創台南建築界之新規範。

 

另外,成立40餘年的好瀚建設與子企業瀚翔建設,也將在九份子重劃區規劃的「在水一方」超高層住宅大樓案,響應執行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全套認證標準,企盼包括景觀、環境與生活品質,都能達到最佳住宅體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