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二代推AI機器人平台 還讓你免費住一年新房子

2017/11/13 12:28文/記者馮牧群

「推推房」營運團隊跳脫傳統房產App或代銷的銷售模式,打造全方位房產社群服務平台。(業者提供)

房產推廣服務平台「推推房」正式上線,主打AI機器人、全內容、大數據及SHARER創新服務,為吸引更多使用者加入,還與亞昕國際開發合作,祭出史上最狂抽獎活動「昕世代」裝潢戶免費住1年,搶攻國內每年上看8000億的新成屋市場。

使用介面。(業者提供)

 

房地產行銷模式長年少有變動,由多位建商第二代接班人共同發起的推推房,訴求創新趨勢,打造第三方資訊服務品牌,以互聯網為基礎,結合全內容,提供第一手的原生影音,深掘城市、建築、空間、生活,搭配大數據,匯集海內外地產個案,打造資訊智囊庫,同時建立SHARER開放式的新溝通渠道,讓消費者即時獲取房產資訊,建案獲得更多曝光。

 

推推房導入AI人工智慧機器人「推寶」,透過Location Based Service定位服務,搭配大數據資料蒐集與探勘,提供使用者該地區符合的需求內容;在與使用者自然對話時,經由機器學習自動分析內容,真實呈現每位使用者習慣用語並回覆結果。另一項更方便的功能,是能與社群通訊軟體結合,不用另外下載App,初期「推寶」將在LINE推出,之後會橫跨WeChat、Facebook,用智慧互動,跳脫傳統房產App或是代銷的銷售模式。

 

推推房創辦人林家豪表示,樂觀看好明年房產買氣,推推房上線試營運至今獲得廣大迴響,透過新導入的AI機器人在社群平台匯聚流量,加上全內容的自媒體,建立消費者與供應商一個新型態的溝通分享渠道,提升購屋族群對市場的認知,幫助房地產發展。

 

現在加入「推寶」為好友,有機會免費入住價值千萬的全新建案1年,自今年11月10日至12月1日登入LINE加入「推寶AI」為好友(ID:@tt.house),輸入關鍵字「豪宅抽獎」且登錄資料,中獎即能免費入住「昕世代」指定裝潢戶1年,體驗林口集捷運、outlet、高綠覆等生活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