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透天店面成交 重慶南路書街交易創新高

2017/11/22 12:06文/記者葉思含

重慶南路書街今年8月有一筆透天店面交易,4層樓高共122.06坪,總價2億836萬,為今年中正區透天店面總價最高的交易。(圖/台灣房屋提供)

近來透天店面交易夯,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行情,重慶南路書街今年8月有一筆透天店面交易,4層樓高共122.06坪,總價2億836萬,為今年中正區透天店面總價最高的交易。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雖然實體書店式微,不過重慶南路書街的地位不墜,加上該棟目前有公職補習班穩定承租,估算投報約在2%之內,不過入手就當現成房東,算是中長期穩定收益的置產規劃。

 

除了重慶南路書街店面之外,士林文林路今年6月也有一筆透天店面交易,75.47坪,1億2525萬元,據悉為附近的運動商品零售業者買下。另外,萬華昆明街1.2億透天店面也是由隔壁房東買下,今年初,餐飲業者也以3.5億買下忠誠路二段巷弄透店,打算自開咖啡廳經營使用。

 

張旭嵐表示,雖然房市轉向投資客退場,不過市場資金仍充沛,而在房價下修後,租金投報表現更好,吸引長期置產族進場。尤其舊商圈透天,屋齡雖高,但一樓可做店面,2、3樓住辦兩用,因此不乏小型零售業者在累積一定資金之後,轉租為買,尤其自用省租金,出租收益好,成了穩健的投資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