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門町今年最貴透店出爐 要價1.2億

2017/08/21 15:26文/記者葉思含

今年6月西門町昆明街53.42坪透天店面交易,總價高達1.2億元,登上今年透天最貴。(業者提供)

根據北市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今年6月西門町昆明街53.42坪3層樓透天店面交易,總價高達1.2億元,登上今年西門町透天厝最高總價交易。據了解,買家是經營造型服裝的公司,原本就持有隔壁三角窗大坪數透天店面,此次是斥資億元買下鄰居。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該店面位於昆明街和武昌街交叉口,位電影街,人潮穩定,因此店面承租率高。目前該透店1樓出租給飲料店,月租金行情約20萬,2、3樓原本出租給燒烤餐廳,目前已歇業待租,月租金行情約8萬元,以整棟月租28萬元計算,投資報酬率約2.8%,具備穩定收租效益。
  

根據實價登錄今年目前為止資料,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內有5棟透天厝店面產品交易,其中以武昌街二段最夯,就佔了3筆。張旭嵐分析,西區商圈發展得早,因此西門町透天店面型態物件多,深受資深店面投資人青睞,雖然釋出稀少,不過一旦屋主有意出讓,市場詢問度極高,顯示西門町店面需求和熱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