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安夜建商大方送 30萬抽獎品客戶同歡樂

2017/12/24 19:06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為回饋購屋客戶,特別安排在平安夜,在鳳山華鳳特區文龍東路旁的「樹粼」首購大樓案接待中心,以「聖誕Hito熊歡樂音樂會」為主題,由華友聯公益慈善大使Hito熊活力開場帶動跳,引爆歡樂氣氛,吸引逾300位買家與親友一起歡度聖誕佳節。

平安夜高雄建商回饋客戶好康大方送!華友聯集團特別選在平安夜,於鳳山文龍東路的「樹粼」接待中心舉辦聖誕歡樂音樂會,並提供IPHONE X、50吋液晶電視等價值約30萬元獎品讓買家抽獎,吸引超過300位的購屋客戶與貴賓擠滿現場,同享聖誕佳節的歡樂溫馨氣氛。

現場提供30萬元家電獎品,包括最夯的IPHONE X、50吋液晶電視等,已購客戶紛紛排隊等待發放摸彩券與胖卡美食餐券,連帶讓看屋反應持續提高。

 大方回饋已購客戶  佳節活動賓主盡歡

華友聯集團為回饋購屋客戶,特別安排在平安夜,在鳳山華鳳特區文龍東路旁的「樹粼」首購大樓案接待中心,以「聖誕Hito熊歡樂音樂會」為主題,由華友聯公益慈善大使Hito熊活力開場帶動跳,引爆歡樂氣氛,更邀請樹粼上百位已購客戶與親友參與,愜意觀賞爵士樂團、Happy Girl模力熱舞、聖誕公公折氣球,也有鋼鐵人逗孩子們盡情歡笑,享受彼此陪伴的美好,會場同時準備有獎問答,贈送華友聯吉祥物Hito熊小玩偶,現場也延請多輛胖卡美食餐車大集合,讓賓客享受特色小吃美食,最讓人期待的是,華友聯特別準備最夯的IPHONE X、50吋液晶電視等30樣摸彩好禮回饋客戶,讓客戶歡度聖誕佳節。

 

華友聯建設副總經理吳家德表示,「樹粼」榮獲「2017城市建築品質獎」,華友聯長久以來,以「緊密的家庭情感」為出發點,將住戶視為一輩子照顧的家人,不僅提供「全戶保固3年」、「歲末補漆服務」,每逢佳節,更設計不同慶祝活動,傳達關愛,連結社區鄰里的好感情,因此獲得住戶高度認同,中秋節舉辦社區活動即曾吸引3千人共襄盛舉,能讓住戶歡心過節,也是公司重視的售後服務重點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