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美機構卓永富 建築師出身 推案鎖定繁榮商圈,

2017/12/25 20:23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機構董事長暨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

歐美機構在鳳山體育園區旁推出的「COCO HOME」首購大樓新成屋案,今年第3季創下進場3個月84戶出清一空的亮眼成績!歐美機構董事長暨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說,地段條件是選地首要考量,再依目標客層需求,規劃合適產品,則是贏得購屋消費者肯定的不二法門!

 

出身專業建築師  團隊合作推案常勝軍

歐美機構在高雄地區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15年前即鎖定知名的高級住宅區鳥松圓山別墅特區,持續規劃多期「圓山歐洲系列」透天別墅案,創下優質營建口碑,也獲得建築園冶獎頒獎肯定。本身即是專業建築師的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秉持專業規劃與團隊合作,公司經營策略堅持採高質感與精緻化模式,更採用穩健經營策略,從高端透天別墅產品出發,近二年開始轉朝高質感大樓市場進軍,去年底在鳳山鳳青重劃區推出的「文山青」輕豪宅大樓案,堅持品質第一且不計較成本花費,讓購屋者能獲得最佳居住空間品質,在市場上創下高知名度,迅速在半年完銷,也建立公司在鳳山口碑行銷的有利後盾。

 

歐美機構也在這種穩健經營的心態下,將產品定位層次逐漸從一般首購大樓,拉高至景觀換屋大樓位階,剛進場的鳳山華鳳特區文龍東路旁「文華青」,仍以2、3房為主力,但同樣位於文龍東路緊鄰鳳山園藝試驗所的精華基地,甫於日前動工,則將規劃景觀換屋大樓,採取高檔精緻化產品規劃模式,讓高素質換屋客戶,能購買到鳥瞰上萬坪園藝試驗所綠景的優質好宅。

 

過保多年依然提供售後服務  服務用心住戶揪感心

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指出,由於近年來土地成本不斷墊高,建材配備等級也持續向上提升,但是要滿足購屋消費者對建築品質更嚴格標準,因此必須朝提升產品規劃品質方面努力,且做好產品市場區隔與設計差異化,並不斷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考量,目前公司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並透過建材配備採購議價,在維持合理營建成本的情況下,引進更多新建材與新式施工法,展現創意與規劃新思維,讓規劃內容持續升級,也讓消費者能夠以更公道的售價購屋,達成居住好宅的人生理想。

 

卓永富表示,雖然公司員工人數不到30人,規模小而美,但秉持創新服務的企業文化,因此建築規劃以客戶居住需要為出發點,經營加強與客戶之間的深度互動,並堅持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採取服務導向,即使超過10年以上的購屋客戶有維修或補漆需求,也會讓客戶滿足公司提供的服務,但公司也不就此滿足,仍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維持合理營建成本卻能媲美高級住宅規劃等級,讓消費者能夠購得合理價格好宅,達到雙贏共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