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橘上園 仁武八德高雄厝透天

2018/01/1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祥傑建設在仁武區12米同和路旁,推出的「橘上園」透天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與高雄厝景觀陽台,彰顯建築精緻質感。

高市仁武區八德生活圈坐擁綠意優質居家環境,祥傑建設在該區同和路旁的基地,新推出「橘上園」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與造型欄杆,並採高雄厝景觀陽台設計,全案規劃10戶,產品採取坐東朝西與南北向,地坪26~35坪,建坪83~91坪,室內安排6人份電梯,總價帶1968萬元起。

住家的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橘上園」專案經理吳昌哲表示,澄清湖特定區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而仁武八德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上揚,也帶動房價帶拉高,持續吸引多金換屋客進場。
澄清湖特定區仁武一帶的聯外交通已大幅改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仁雄路、澄觀路等,通聯至熱鬧繁榮的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僅約10分鐘車程,再從澄觀路轉大中一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鼎金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吳昌哲指出,基地位於仁武八德生活圈核心地帶,可在5分鐘車程內連通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距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僅約10分鐘車程。

頂樓安排高雄厝露台賞景區,展現優質賞景氣氛。

低密度住宅區優勢 房價支撐性高
而緊鄰澄清湖的仁武八德生活圈,整合仁雄商圈與連結榮總商圈,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持續墊高。由於該區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最新節能綠化設計的高雄厝景觀陽台與露台休憩區,主臥室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防爆鋼木門、大型高檔廚具組設有微波烤箱與德國進口BOSCH洗碗機、精品衛浴、櫻花內崁式蒸鍋、電腦免治馬桶,室內規劃6人份OTIS不斷電系統電梯,基地三面臨路且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住家產品的1樓設計多功能房,2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頂樓設計賞景露台與多功能房,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並設置泡湯浴缸、檯面式洗臉檯、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門連通陽台,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廚具裝設耐磨材質廚櫃面板,也規劃微波烤箱、進口洗碗機、內崁式蒸鍋,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住家1樓車庫,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且入口地坪設置耐磨地磚,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橘上園」專案經理 吳昌哲
基地位於澄清湖特定區與鄰近仁武熱鬧繁榮的八德商圈,距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都僅約3至5分鐘車程,緊扼仁武、楠梓、鳳山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在10分鐘車程,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並且運用高雄厝設計,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室內設置6人份電梯,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良好,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設置專用電器櫃且安排洗碗機、烤箱、蒸爐,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泡湯浴缸與電腦免治馬桶,結合通氣門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