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屋網推五大房仲智能媒合 估年成交可達700億元

2018/03/15 17:12文/記者朱語蕎

樂屋網推智能搓合配對,讓五大房仲品牌21世紀不動產、大家房屋、太平洋房屋、住商不動產合作售屋,加快媒合率及成交速度。

歷經房市低谷,近期房市開始回溫,房仲業積極拓展客源及成交率,售屋平台樂屋網更集結5大房仲品牌,打出智能買賣配對,讓不同品牌業者能共同合作,加速成交時間,預估一年可提供3萬5千件物件,若以每件1千萬計算,有將近700億元成交金額。

 

5大房仲包括21世紀不動產、大家房屋、中信房屋、太平洋房屋與住商不動產,也是股東之一的信義房屋則未參與其中。樂屋網總經理蕭政華表示,為加速媒合率及成交時間,將透過大數據資訊,以智能買賣配對模式,將買方需求傳送給符合條件物件的房仲手中,房仲也可透過平台,主動選擇想合作的同業,讓以往只能賣自己公司物件的規則打破,預估占比可提升2成。

 

21世紀不動產董事長王福漲表示,在這數位潮流下,5大品牌房仲藉由樂屋平台,提升物件配對媒合率,創造出銷售量。中信房屋董事長鄭余正全指出,物件成交速度是這個產業未來決勝的關鍵,要加快效率就要透過合作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