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熊立方 近潭子車站 1樓就是超市

2018/03/17 04:23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40.83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戶戶三面採光。

 

台中潭子區新案「熊立方」,鄰近潭子車站,周邊機能成熟,地目屬市場用地,未來社區1樓將規劃約600坪的生鮮超市,方便居民日常採買,住戶出入動線與商場分離,不受影響,產品為27~74坪,每坪開價22~26萬元。

廚房配備全套櫻花牌廚具、賽麗石流理檯面。

 

大熊建設推出的「熊立方」,基地位在人和路,目前已動工,基地步行至潭子車站僅5~8分鐘,開車5分鐘可上台74線,20分鐘可到台中車站商圈、烏日高鐵站,13分鐘到大坑風景區,附近有潭子市場可採買,潭子街商家林立,生活機能相當成熟。

主臥擁有充足採光,空間相當寬敞。

 

目前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工程已動工,全長11公里,預定2021年完工,未來將與國道1號、3號、台74線、台61線串連,紓解壅塞問題,聯外通勤更加便利。而鐵路高架化後,潭子車站也成為紅線捷運站點,不只消弭軌道兩側發展不均問題,也讓車站功能強化。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表示,潭子地區就業人口多,購屋和租賃需求強勁,此案地段條件佳,自住和置產都適宜。

 

「熊立方」規劃A、B兩棟地上13、14層、地下2層建物,1~2樓將規劃生鮮超市,出入動線與社區分開,1樓社區大廳挑高約8米,3樓則規劃健身房、媽媽教室、閱覽室、戶外休憩區等公設,4樓以上為住家,A棟單層4戶為3房格局,B棟單層6戶為2房產品,建商特別使用抗PM2.5的紗網窗,隔離戶外髒空氣,全案預計2020年完工。

 

專家意見

大熊建設董事長 梁信雄

此案是台中市政府為促進民間開發,將荒廢許久的市場用地,以BOO模式與建商合作,建商有興建、擁有和營運權利,樓下規劃為超市,樓上為一般住家,與一般產品無異,甚至因樓下就是超市而更加便利,潭子加工區就業人口多,居住需求大,此案相當適合自住客,產品也規劃有雙套房格局,適合置產出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