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穩喬森活家 太平區日系別墅 總價998萬起

2018/03/31 04:23文/記者朱語蕎

基地鄰近河濱公園,可騎腳踏車。

記者朱語蕎/專題報導、攝影
台中太平地區透天新案「穩喬森活家」,近8千坪公園預定地,周邊有長億、福星、永億公園環繞,周邊生活機能成熟,產品規劃地坪17~30坪、建坪45~80坪連棟別墅,採前院和騎樓停車,總價998~2188萬元。

「穩喬森活家」規劃18戶透天,外觀採日系簡約風格。

 

穩喬建設新案「穩喬森活家」,位在永成北路,臨8米計劃道路,一旁有8千坪公園預定地,鄰近義成黃昏市場,附近還有太平早市、家樂福可採買,區內從幼稚園到高中學區都有,方便小孩就學。現場專案經理楊松霖表示,南太平地區公園林立,除了社區公園外,太堤西路有河濱公園,環境舒適宜人,開車7~8分鐘可上大里太平交流道,社區門口有公車可到大里、台中公園等地,長億公園也有U-bike可租借。

區內學區完整,步行可至長億國小。


「穩喬森活家」規劃18戶透天別墅,基地三面臨路,分兩區規劃,中間開通5.5米寬社區道路,停車有1樓前院及騎樓式車位,每戶面寬4.3~6米、深7.3~10米不等,其中C2及C3戶有電梯,1樓可規劃客餐廳或孝親房,2~3樓各有2間臥房,4樓可作神明廳。建材配有大雅廚具、德瑞克衛浴、影像對講機等,預計2020年完工。

 專家意見

「穩喬森活家」建築師 梁欣民

此案外觀走日系簡約風格,利用粗獷的石材勾勒出外觀線條,並搭配格柵及抿石子,讓整體輕盈富層次感,白色及灰色系的搭配,不過於複雜,每戶陽台都使用玻璃材質,讓住戶與戶外綠地更加親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