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天獲利大爆發 每股配息1.2元

2018/06/08 12:21文/地產天下

順天建設深耕大台中,產業有商辦、住宅、藝術館,今年將跨足酒店式公寓。

順天建設(股票代號:5525)今日舉行股東會,去年度個體營收達107.5億,年成長68.9%,營業毛利為48.8億,增幅約97.3%,分配股東現金股利2.67億,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2元。順天建設指出,去年度房市呈現價格盤整緩跌、量回溫的格局,預計今年度餘屋可售金額「順天天璞」約1.8億元、「順天御南苑」約1.4億元、「順天夏朵」約3.5億元。

 

本年度預計完工個案有「順天上環匯」酒店式公寓大樓,總銷約33億、「順天硯山行」住宅大樓,總銷約26億、「順天天玥」住宅大樓,總銷約9億元:另「順天經貿廣場」商辦大樓有穩定的出租率可創造平穩的租賃收入,成為公司經常性營業收入重要項目之一。

 

對於市況,順天建設認為在全球與國內經濟景氣持續穩定,剛性需求當道的趨勢不變,順天建設將力求健康養生、文化生活、居家科技、結構安全各方面需求的產品推陳出新,未來將跨足酒店式公寓經營,今年度預計推出個案有「永春段」一案預計總銷約50億、「錦村段」案預計總銷38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