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天科博 全球首座PM2.5隔離淨化宅

2018/01/13 04:18文/記者葉思含

「順天科博」C、D戶可合併至108坪,空間寬闊易規劃。

台中老牌建商順天建設於草悟道科博館特區打造全球第一棟全時PM2.5隔離淨化住宅大樓「順天科博」,規劃48~55坪,合併戶可至108坪,每坪開價50萬元起,戶戶搭配垂直綠化、跳層設計,每戶總價2400萬元起,目前已售7成。 

「順天科博」D戶樣品屋於廚房旁設計開放式餐廳。

今年台中西區豪宅房市熱鬧滾滾,尤其是科博館特區與草悟道商圈以台中綠肺之地成為許多企業主購屋置產首選,順天建設推出「順天科博」大樓住宅,步行至草悟道30秒、科博館1分鐘、SOGO百貨2分鐘、植物園5分鐘,地段位置優。順天建設營業部副理羅法祖表示,順天建設特別找上日本空污防制領導品牌Tornex,耗時一年共同開發出全球第一棟全時PM2.5隔離淨化住宅大樓,標榜台中第一以及世界第一。

「順天科博」樓高23層,戶戶搭配垂直綠化、跳層設計。

「順天科博」總銷25億元,位科博二街,基地面積約624坪,樓層規劃地上23樓、地下5樓,總戶數共80戶,規劃48~55坪,合併戶可至108坪,邀請國內著名的黃郁文、李文勝建築規劃,王勝正設計公設,園藝景觀由瀚翔景觀設計,以及台北花博燈光設計的原碩燈光等專業團隊。

「順天科博」配備V&B衛浴、免治馬桶。

休閒設施部分,有咖啡廳、閱覽室、宴會廳、KTV室、健身房、瑜珈室、空中泳池、BBQ區。建材配備有LIXIL集團驪住SUNWAVE廚具,附自動升降烘碗機、足元抽,增加30%收納空間,以及V&B衛浴、免治馬桶等。

 
專家意見

順天建設營業部副理羅法祖

台灣近來空汙嚴重,順天建設大手筆與日本空汙防制領導品牌TORNEX合作,打造全球第一棟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順天科博」,與其他建案被動式防範設計相較,「順天科博」屬於主動式防範,24小時不關機、全天候開啟空汙防護罩,是阻絕PM2.5進入室內最理想的作法,也為順天建設的事業版圖立下新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