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令人愛不釋手的小細節 就讓這5處金屬配件妝點時髦生活

2018/06/11 10:00文/地產天下整理

只要善用玫瑰金或K金質感的家具、家飾妝點空間,就能讓居家品味向上提升一層。(圖/Decoholic、爾聲空間設計、SEEDDESIGN 喜的精品燈飾)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楊涵硯 圖片提供/ 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禾禾設計、爾聲空間設計、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奇逸空間設計、SEEDDESIGN 喜的精品燈飾、卡納設計 資料來源_Decoholic

你有想過同樣的風格,為什麼別人的家就是比較有質感嗎?答案就是「細節」!設計家注意到,只要善用玫瑰金或 K 金質感的家具、家飾妝點空間,就能讓居家品味向上提升一層喔!

01

描金相框、鏡面裝飾 一秒質感提升!

嚮往歐美網紅的公寓總是能擁有高檔精品感?最簡單的質感提升辦法就是在牆上加入帶有金邊元素的相框或是鏡面,瞬間就能提升居家質感!
01,描金相框、鏡面裝飾 一秒質感提升!(圖/Decoholic)01,描金相框、鏡面裝飾 一秒質感提升!(圖/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

02

畫出金色牆面線條 堪比五星級飯店大廳

簡單的牆面與家具主色,如果能加入金屬線條,就能讓簡約淡雅的空間瞬間增添時髦的氛圍。
02,畫出金色牆面線條 堪比五星級飯店大廳。(圖/禾禾設計)

03

桌椅、家具鑲金邊 霧面、亮面都時尚!

近2年金屬家具也越來越火紅,從桌面到椅腳,家具的細節只要沾上一點金屬光澤,都瞬間時髦到不行。

輕盈的小茶几採用霧面金屬細節,低調又顯得有品味。
03,桌椅、家具鑲金邊 霧面、亮面都時尚!(圖/爾聲空間設計)

玫瑰金配上大理石,可說是在少女間最火紅的產物啊!
03,桌椅、家具鑲金邊 霧面、亮面都時尚!(圖/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淡雅的藍色系主色上金屬單椅,讓臥房清爽又不失個人特色!
03,桌椅、家具鑲金邊 霧面、亮面都時尚!(圖/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04

金屬櫃面不只時髦 還很前衛!

想要更加的與眾不同,不妨考慮大面積使用金屬元素,放在櫃體表面也可以達到放大視覺空間的目的。
04,金屬櫃面不只時髦 還很前衛!(圖/奇逸空間設計)

05

走到哪裡都Bling Bling 就靠燈飾、擺設簡單又時髦

如果預算有限又想要精準地提升居家時髦氛圍,從燈具和擺設 2 個方向下手準不會出錯,在空間達成畫龍點睛的目的!
04,金屬櫃面不只時髦 還很前衛!(圖/SEEDDESIGN 喜的精品燈飾)

不管是立燈或是吊燈,都是提升空間立體度和層次感的關鍵。
04,金屬櫃面不只時髦 還很前衛!(圖/卡納設計)

無論是藝術品或是收納小物,都兼具美觀與實用機能。
04,金屬櫃面不只時髦 還很前衛!(圖/Decohol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