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減少房市不景氣影響 潤泰鎖定雙北市軌道推案

2018/06/14 12:30文/記者馮牧群

潤泰創新國際舉行107年股東會,公布去年每股稅後盈餘6.91元,配發股東現金股利每股2元。

潤泰創新國際(股票代號:9945)今日舉行107年股東會,公布去年合併營收為109億1247萬餘元,每股稅後盈餘6.91元,配發股東現金股利每股2元。潤泰表示,未來持續鎖定雙北市軌道經濟推案,減少房地產不景氣影響。

 

潤泰表示,營建事業方面,去年主要營收來自「潤泰京采」完工出售認列收入,及「松濤苑」、「明峰」銷售,今年預計完工個案有「潤泰禮仁」、「潤泰奇岩」及「潤泰雙子星」,可銷售個案除松濤苑、京采、禮仁、奇岩、雙子星等案外,還有「潤泰峰盛」、「潤泰代官山」;興建中則有「潤泰敦峰」、「板橋江翠D案」。

 

商用不動產方面,潤泰指出,子公司潤泰旭展及潤泰百益的辦公室及飯店已全數完租,在承租戶進駐、高鐵南港站通車及南港轉運站開通等利多因素帶動下,提升CITY LINK整體營收,另外,去年底代官山完工後開設CITY LINK二號店及蔦屋書店,透過與松山車站BOT案結合,創造規模經濟,獲取未來穩定報酬。

 

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指出,房地產景氣起伏難定,公司採取「長線護短線」的策略,不碰短期熱區,例如林口、三峽、淡海,建案只蓋在雙北市區距離捷運不遠處,藉此縮小受景氣影響的短線波動,著眼房地產長期獲利。

南港公辦都更案 挹注未來營收

針對近日拿下台鐵局招商的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該案基地達7800坪,距離南港車站東側僅100公尺,機會難得,未來潤泰的分回比例約40.9%,規劃項目包括會展中心、轉運站、商場、商辦及800多戶住宅,總量體超過11萬坪。

 

簡滄圳提到,公司對軌道沿線開發非常有經驗,南港車站當初還沒取得使照就達到100%出租,放眼台北市商辦大部分都老舊,估計未來5年有55萬坪市場需求,而南港是國家前瞻計劃中的生技產業重鎮,也有住宅需求,當地房價每坪75萬起跳,該案可挹注未來7~10年的營業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