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瘋世足同歡抽抽樂 高雄建案與飯店辦世足啤酒之夜

2018/06/14 17:09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集團 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頂樓Pool Bar,於6/14-7/14以500吋超大螢幕現場轉播世足賽搭配超高人氣的「瘋世足餐」High翻全場。(圖:京城集團提供)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018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今(14)日在俄羅斯熱力開踢,為響應這股熱潮,高雄一些建案與飯店,紛紛趁勢舉辦看世足啤酒之夜活動,一起為四年一度的世界盛事同歡,也增添豐沛人氣。

 

包括京城集團旗下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也搶在這波熱潮,推出以俄羅斯傳統飲食文化結合臺灣在地料理成為創意餐點,限定世足賽期間(6/14-7/15)晚餐供應。享用完盛宴後,更可至頂樓泳池夜店酒吧Pool Bar,在500吋大螢幕同步轉播世足的視覺震撼下,共同為這四年一度盛事同歡!冠軍預測摸彩活動每日還有機會抽中千元禮券或住宿券等大獎。

  迎接世界盛事  世足同好賞球賽摸彩最嗨

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表示,足球是全世界最多人從事也是最受歡迎的運動,為了迎接這四年一度的國際盛事,H2O Hotel 特地將世足賽及俄羅斯的各種元素搬移至臺灣,讓無法親身到場觀賽的民眾,也能夠自第一步走進H2O Hotel 就感受到精心營造出的運動熱情氛圍,更能在此享受創新俄式美食與世足賽的熱力狂潮。

華友聯集團在左營果貿圓環推出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選在18日晚間舉辦i瘋世足海尼根之夜,邀請上百位簽約貴賓至接待會館,一同欣賞大螢幕世足賽事,同時舉行摸彩樂,讓世足同好買家嗨到最高點。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另外,華友聯集團在北高雄左營果貿圓環推出的「華友聯i世界」首購大樓預售案,推案業者也趁勢選在18日下週一晚間開始共6天,舉辦i瘋世足海尼根之夜,邀請簽約貴賓至接待會館,一同欣賞大螢幕世足賽事,同時舉行摸彩樂,包括足球踏墊、球衣隨身碟、世界盃紀念足球、保溫杯等紀念禮、贏家預測抽獎H會館住宿券、集點抽GOGORO電動機車等好康A,讓世足同好買家嗨到最高點。

註: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