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央大麗景 位中央大學商圈

2018/07/07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央大麗景」位於民族路三段、高雙路口,實品屋為3房39.39坪。

誠佳建設推出新成屋「央大麗景」位於民族路三段、高雙路口,基地旁邊就是長達1.6公里的櫻花步道公園,距離中壢交流道僅600米,全案規劃27~40坪2~3房產品,開價每坪22~25萬元,適合首購需求,預計今年11月交屋。

該案處於中央大學生活圈內主幹道,連接國道後,經由五楊快速道路南來北往相當便利,全案基地849坪,共規劃3棟開放式建築,屬於靜巷住家氛圍,現場專案經理李建德表示,「央大麗景」具有明星學區文化國小,國中學區為平鎮國中,開車3分鐘就到文化街商圈及央大後門商圈、5分鐘可到中壢市區,生活採買機能無虞。

主臥為低檯度開窗設計,配備錦鋐氣密窗。
李建德指出,該案每戶廁所均有對外窗及當層排氣系統,各戶管道間互不干擾,廢氣由獨立管道由當層往室外排放,確保臭氣異味不易逆流滲入室內,居家保持健康宜人。建材搭配林內廚具、和成衛浴、錦鋐氣密窗、白馬磁磚,室內還有one touch一鍵燈控功能;公設方面包括挑高7米1大廳、閱覽室、健身房,社區中庭還規劃水景區與步道區,與新興景點櫻花步道公園串連。

獨立用餐空間,裝潢風格新穎。

專家意見:「央大麗景」專案經理 李建德

本案今年3月正式公開,至今已銷售5成以上,店面更是全數完銷,主要買盤包括平鎮及中壢的區域客,除首購需求外,也有換屋族與為家中孩子置產的贈與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