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山運動中心動工 區域添利多

2018/07/12 17:41文/記者林耀文

由高市府工務局辦理規劃及施工的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已於7月5日開工,預計明年5月完工鳳山綠都心計劃即可展現優質成果,將可提供民眾一個完善、舒適的運動場所,休閒生活機能提高,有助鳳山房市買氣增溫。(圖:高市府工務局提供)

高雄市府積極推動鳳山綠都心改造計劃,預計投入經費約5億元,目前改造計劃已進行至最後階段,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由工務局辦理規劃及施工,已於7月5日開工,預計明年5月完工後,將可提供民眾一個完善、舒適的運動場所。

對此,建築界大表認同,政府持續建設鳳山,綠都心計劃將串連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可望大幅改善鳳山地貌環境品質,且提高休閒生活機能,吸引人口持續進駐,可望對房市發展帶來正面助益效果。

  鳳山綠都心將完工  串連衛武營帶動區域成長

高雄代市長許立明指出,鳳山運動場園區位處鳳山區的精華區域,是都會區內重要的公共開放資源,運動場園區整體改造完成後,可以提供市民朋友運動兼具戶外休憩之場域,提升民眾健康福祉,並享有五星級般的優質運動環境。   

高市府工務局長蔡長展也說,預計投入近1億元的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將拆除游泳池南側舊看台,重建一座嶄新、明亮並符合綠建築標準的體適能中心,本建築為南北座向之地上3層的多功能運動場館,於南北向大面開窗引進自然光源及園區綠廊、泳池景觀,提供場館內使用者舒適運動環境及絕佳視景,並將運動空間的量體突出,顯現人們在運動時的姿態,與園區綠化景觀相融。

鳳山運動場園區內同時將新建服務中心並整修網球場,提供市民更優質的運動環境。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內部空間將規劃健身教室、有氧運動區、飛輪教室及運動教學教室等,滿足不同運動需求之使用。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認為,政府持續建設鳳山,且將原本幾乎荒蕪的鳳山體育園區,投入大量經費改造成鳳山綠都心,並提供居民更優質、更完善、更舒適的運動休閒空間,從今年10月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完工後,再結合明年的鳳山綠都心完工,有利大鳳山區的居住生活品質提高,可望進一步吸引購屋買氣集中鳳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