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解中年危機 全能改造4個失寵中古屋

2018/07/13 11:17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楊涵硯 圖片提供/十里設計、FUGE馥閣設計、安德康系統室內設計、趙玲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家住久了,原有的裝潢開始老化,動線、收納、格局也因為人口變動、孩子成長漸漸不敷使用……對家裡不適合的裝潢感到相當後悔?透過設計師重整,讓你不用換房也能像搬進新家!

01

3人住 9 年 竟然不用拆牆!維持原格局更美麗的秘密

設計師維持原有沙發牆,原因是拆牆會導致客餐廳比例失衡、空間畸零;二來是為年幼的女兒保留多功能遊戲間,選擇以丁香灰色調增添柔美層次,為家換上新裝!

3人住9年 竟然不用拆牆!維持原格局更美麗的秘密。(圖/趙玲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02

3 人住 8 年 不到百萬預算 解放 8 年壓樑效應!

一支大樑橫亙客廳與主臥,因此原建商以平鋪工法大幅降低天花高度,讓一家 3 口 8 年來生活在極大壓迫下!設計團隊拆除天花,以茶鏡與格狀設計化解壓樑危機。

3人住8年 不到百萬預算 解放 8年壓樑效應!(圖/安德康系統室內設計)

03

4 人從小住 打破陰沉梯間 打造快樂銀髮宅!

雖然坐擁充足日光,但梯間過於陰暗,為了給爸媽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設計師打掉樓梯牆面,改以清玻為手扶面,為梯間援引大量日光,開啟明亮新生活!

4人從小住 打破陰沉梯間 打造快樂銀髮宅!(圖/十里設計)

04

4 人住 8 年 保留櫃體、廚具 照樣打造精品質感生活!

因為不滿原先裝潢,陸續換了櫃體與廚具,但仍感到動線卡卡,因此請設計師在不更動櫃體與廚具的前提下,讓家煥然一新!

為了襯托櫃體,設計師加入義大利 Produzione PRIVATA 燈飾以及富有紋理的掛畫,利用材質及燈光延續大地暖色系。

4人住8年 保留櫃體、廚具 照樣打造精品質感生活!(圖/FUGE馥閣設計)

保留原有廚具,僅更換檯面與烤玻面板色彩,即能讓收攏風格,與整體居家氛圍毫無違和。

4人住8年 保留櫃體、廚具 照樣打造精品質感生活!(圖/FUGE馥閣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