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5兵工廠遷廠添利多 建商推案今動土

2018/07/19 12:11文/記者林耀文

南高雄亞洲新灣區核心區的205兵工廠區段徵收案,面積達58.7公頃,內政部日前審議通過,宣告開發案將正式啟動,看好該區房市前景,友友事業今(19日)早上,舉行籬仔內路基地動土典禮,將規劃190戶高質感大樓。

高雄市亞洲新灣區開發將邁進新階段!內政部日前同意高市亞洲新灣區面積最大的核心區開發案205兵工廠遷廠區段徵收案,宣告開發作業正式啟動,徵收面積達58.7公頃,結合輕軌捷運,可望讓區域房市再現新活力。

看好該區前景,友友事業在該區籬仔內路靜巷內約850坪基地,今早舉行動土典禮,將規劃樓高15層地下4層共190戶的2~4房高質感大樓,以地段優勢爭取首購與首換族青睞。

  205兵工廠區段徵收案  將成多功能經貿園區核心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指出,205兵工廠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光華三路、凱旋四路等高雄主要道路之間,不但是亞洲新灣區的核心,更是大高雄的核心! 本區掌控高雄港及小港國際機場出入門戶樞紐,緊鄰中山路南北大動脈,捷運紅線及輕軌在此交會。目前高雄市政府在亞洲新灣區即多功能經貿園區內,共辦理10處公辦重劃及1處區段徵收,面積合計169.3公頃,其中公辦重劃面積共110.6公頃,而205兵工廠徵收面積達58.7公頃,將成為多功能經貿園區的核心區。

 

友友事業董事長張永義表示,市府積極開發投入亞洲新灣區建設,多功能經貿園區與205兵工廠的區段徵收開發案,對南高雄的發展影響深遠,若能由公部門和民營企業全力合作,讓205兵工廠發展成高雄市的中央商務區,引進高雄市新市政中心、中央合署辦公大樓、企業總部、及新創科技產業,進而打造成為國際經濟特區,也將讓高雄房市發展帶來正面助益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