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學環境優 指標建商搶插旗

2018/07/18 14:34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大學城的區域房市快速成長,成為高質感首購大樓推案新重鎮,家樂福量販店進駐後,大幅提高生活機能,加上綠地優質環境,刺激建商大舉進場購地。

高雄大學城環境優美,且公園綠地多,在家樂福楠梓量販店進駐後,大幅提高生活機能,成為高質感首購宅推案重鎮,看好該區房市持續蓬勃成長,6、7月份建商紛紛進場狂買大筆基地,陸續將推出高質感景觀宅,可望帶動大學城房市買氣加溫。

  高雄大學城首購市場夯   建商再度進場狂買大筆基地

包括友友事業董事長張永義以個人名義,在今年第1季高市府標售底費地時,以總價2億元,單坪約26.5萬元,標得1筆位於高雄大學城大學21路旁754坪住四土地之後,7月份再度傳出友友事業以每坪約33萬元,購入該區面對千坪公園大學7街旁的1035坪住四土地,鄰近第1季京城建設以每坪38.7萬元、總價約7.54億元,標得高雄大學城幸福公園對面藍田路旁的1947坪住四土地,2筆大面積精華地,都面對上千坪公園綠景,且距家樂福量販店都約200公尺。

 

7月份冠億建設也以每坪29.5萬元,購得該區大學27街近大學6街,1筆約777坪住四土地。另外,皇裕建設在6月份也向居興建設購入高雄大學城楠梓區援中路與大學17街口的584.13坪住四土地,含建照每坪成交價達38萬元;得邑建設也在6月購進大學西路近大學6街約763坪住四土地,單坪成交價約29萬元。皇裕建設總經理王獻聰說,該筆基地位於後勁溪旁景色優美,正在仔細規劃階段,推案時程與產品類型未定,朝高質感規劃方向不變。

 

龍登國際總經理戴嘉聖表示,高雄大學城的環境優質,區域房市在家樂福量販賣場進駐後,生活機能大幅提高,區域建築規劃新穎,成為高雄首購區的熱門推案重鎮,首購產品成交相當穩定,再加上市區其他推案區的土地售價拉高,建商取得不易且成本持續墊高,購地業者在高雄大學城多有實績,熟悉區域狀況與消費者購屋需求,因此持續進場購地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