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ebe田馥甄衣錦還鄉 斥資6200萬買竹北豪宅

2018/07/23 16:36文/記者葉思含

Hebe田馥甄近來衣錦還鄉,在竹北斥資6200萬置產豪宅「中悅帝苑」。(圖:帝康)

年收破億的Hebe田馥甄是新竹客家人,近來衣錦還鄉選擇在竹北置產豪宅「中悦帝苑」受矚目,根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Hebe田馥甄在今年1月購入6樓戶,總價62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39.8萬元,此筆交易也成為近年新竹住宅交易總價、單價次高紀錄。

 

據工商時報報導,「中悦帝苑」歷年成交均價每坪約30萬元,由Hebe田馥甄購入的6樓戶,面積145坪、另附3個平面車位,前屋主於2013年以4660萬元購入,持有4年多轉手給Hebe田馥甄,獲利超過1500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中悦帝苑」樓高26層,屋齡6年,平均單價在30萬左右,已較周邊新屋平均2字頭行情高,而今年竹北除豪宅「國泰TWIN PARK」頂樓20樓來到單價4字頭外,其次便是該筆揭露成交;其總價來到6200萬,從去年迄今僅低於興隆路三段知名河岸豪宅「大觀自若」4月交易的6300萬,單價、總價都相當顯眼。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豪宅產品在近期表現搶眼,除北市外,也有零星他區成交,除置產考量外,不少豪宅價格達到甜蜜點也是一大原因,更吸引不少名人置產,凸顯近年全台豪宅市場星光熠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